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电视新闻

《我的新衣》收官夜 潮奢有妙招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9 14:36: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周六《我的新衣》将迎来收官之夜,时尚风暴再度升级。最后的华章,女神与设计师将带来怎样的视觉盛宴?女神们将以怎样的方式惊喜登场,让人屏息以待。

  重回时尚T台林志玲不忘初心

  作为常驻嘉宾,超级女模“林志玲”,最后一战带来双重诱惑,从冰雪女王穿越到火焰女神,圣洁与烈焰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林志玲此次重回T台,回归初心,让她感慨良多,也感谢粉丝一路的支持。妙招洗衣片作为本场的植入嘉宾,想对林志玲姐姐说,坚持你的时尚之路,有人为你守护。妙招洗衣片呵护新衣,让时尚始终如初。

  一改甜美风格昆凌暗黑绽放

  除了林志玲的双重魔幻秀,昆凌此次更是将“哥特式”暗黑玩到了极致,化身“黑天鹅”包裹着羽毛飞向空中,在一阵电光声响中,巨大的翅膀展开,“黑天鹅”完美绽放。昆凌在我的新衣舞台上不断实现自己的梦想,完成一次又一次造型上的超越,妙招洗衣片欣赏每位女神的梦想,愿每件时尚战衣能够绽放光芒,助力女神的梦想闪耀。

  星空下的蜕变吴昕冷峻风范

  从业十年的吴昕,在加入我的新衣后每一次的蜕变都带给观众太多的惊喜。这一次在浩瀚

  的苍穹下,她成为了“夜空中最亮的星”,冷峻的风范,王者的气质,完全震慑全场。我们知道吴昕曾经是个宅女,而现在她找到了那个蝶变的自己。妙招洗衣片也希望她能在家轻松洗衣,轻松生活,而上了舞台就是那个耀眼的星。

  超模何穗真情告白王丽坤魅力四射

  何穗联手来自丹麦的设计师搭档Jim Lyngvild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深情款款的舞台时尚秀,在告别之际,她说到这里是我走过最不一样的T台。王丽坤此次的告别秀,看似清新可爱,又蕴含着小女人的风情。让人猜不透,却又深深的被吸引,期待她在舞台上为我们解答她的时尚奥秘。

  新衣的舞台暂别潮奢生活延续

  《我的新衣》走过十二期,带给了观众前所未有的时尚感受,T台上女神们尽显潮奢魅力,这也正是妙招洗衣片想要带给台下的女神们的全新生活方式。德国纳米技术,带来更倍净、护色、温和、留香、环保的洗衣感受,在选择时尚潮服时,不再担心洗涤对它的耗损。更有自信的走向时尚人生,做自己的潮奢女王!

来源: 红网

关键词:我的新衣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