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电视新闻

《明星的诞生》选手被邀试镜《醉玲珑》 或与刘诗诗陈伟霆同框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8 10:31: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拉近网娱与爱奇艺联合出品,国美独家冠名的旗舰网综《明星的诞生》刚播出三期,各系清新风、妖娆风、实力派选手层出不穷。继“僵尸女”蒋毓玮被郭京飞现场钦点参演《暗黑者3》之后,其他选手的亮眼表现也惊艳了导师和网友,还引起了各方“星探”的关注,其中筋肉男马刚、性感女王钟情更是被邀请试镜爆款古装剧《醉玲珑》。

  三期节目看下来,“数妖娆人物”恐怕非马刚、钟情莫属。帅气的“买买提”马刚,隔着背心都能窥见一身健美肌肉,在热舞的同时不忘给现场发“福利”,卷起背心露出标准的“倒三角”身材,撩“红”了现场一片妹子的脸,连男生们都忍不住“羡慕嫉妒恨”。而“小魔女”钟情热辣性感的舞蹈更是让现场热情四溢。

  如此大胆释放天性的表现,果然招来影视界大佬的“欣赏”。由刘诗诗、陈伟霆领衔主演的爆款古装剧《醉玲珑》便向马刚、钟情俩人伸来了“橄榄枝”。这部由金牌制作人唐丽君携《花千骨》团队打造的“大戏”不可不谓是年度“爆款”。俩人能够得到此等好资源,也让网友惊呼:“厉害了我的‘明星’们”!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节目仅仅播出三期就引发影视界如此关注,不得不说《明星的诞生》有其独特的“明星产出”实力,而各有千秋的选手们也得以在此舞台上发光发亮。如何继续成长蜕变,挖掘明日之星?每周四中午12点,爱奇艺播出的《明星的诞生》为你追踪!

来源: 华声在线

关键词:明星的诞生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