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陆川监制电影《因为爱情》开机 魏大勋郭姝彤演绎爆笑“逃婚记”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2016-11-14 10:20: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因为爱情》正式开机

导演曹大伟

陆川,曹大伟,魏大勋,郭姝彤合影

魏大勋,郭舒彤,孔垂楠合影

主创大合影

近日,由陆川监制,曹大伟执导,李颖担任制片人,人气青年演员魏大勋与郭姝彤联袂主演的爱情喜剧《因为爱情》在青岛极地海洋世界举行开机仪式。发布会现场,监制陆川以及众位主创们分享了影片创作前期的一些幕后故事,监制陆川表示电影《因为爱情》是一个非常好的喜剧爱情故事,青年导演曹大伟的创作中有一些非常新鲜的点打动了他,让他很想帮助这个年轻导演去完成这个故事。同时现场主演魏大勋也继续发挥他一贯的“呆萌”特质,与主演郭姝彤的“欢喜冤家”互动也是逗笑全场。

魏大勋郭姝彤牵手银幕首触电 “大姝”CP因为爱情笑果不断

电影《因为爱情》讲述被逃婚的女主与逃婚对象,再次相遇,从报复到再相爱的一段浪漫喜剧爱情故事。影片的男主角离合由近日人气颇高的新晋小鲜肉魏大勋饰演,而女主角蔡一蝶则由青春小花旦郭姝彤饰演。两人虽是首次合作,但是人气与颜值已经为影片加足了看点,发布会现场两人也是已经展现出“欢喜冤家”的气质,更是被粉丝们亲切称作“大姝”组合,cp感爆棚,为影片赚足了期待值。

魏大勋与郭姝彤同为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在现场,当郭姝彤被问道“如何评价同门师哥”时,她忍不住夸赞“大勋哥很可爱”。而旁边魏大勋在听到师妹的回答时立刻点头马上说“我也这么觉得”。两人互动十分“有爱”。同时,由于还是东北老乡,在被问到关于“东北话”是否会成为电影的一大亮点时,魏大勋一本正经回答“应该不会,会尽量克制,不想把这个作品拍成‘东北爱情故事’”,惹得在场主创和观众忍不住大笑。如此欢腾的剧组打造的喜剧“笑果”一定不容小觑。

魏大勋与海象“同框比萌” “智斗”记者反被“调戏”

《因为爱情》在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内取景拍摄,所以开机仪式选在此地举行。活动现场,一头可爱的小海象作为惊喜亮相,与各位主创互动。原本魏大勋一本正经的站在那里,但是看到小海象后却立刻变“怂”,东躲西藏。随后,小海象和各主创“亲密”握手,而原先害怕的魏大勋也跃跃欲试,终于克服了“海象恐惧症”。采访环节,当被问道“电影中是否有吻戏时”,他开启“怼人模式”,表示“哪个戏没有吻戏,你看了这么多年电视不知道吗?”,当被提及是否期待“吻戏”时反倒略显羞涩,这般“时而豪放时而内敛”的魔性姿态让大众对这部笑料百出的喜剧爱情影片颇为期待!

喜剧爱情电影《因为爱情》由陆川监制,曹大伟执导,李颖担任制片人,魏大勋与郭姝彤主演,由北京环球映画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环球艺动影业有限公司、浙江红珊瑚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东方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众合千澄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将于2017年与全国观众见面。

关键词:魏大勋,郭姝彤,陆川,电影,喜剧爱情,逃婚,爱情故事,开机仪式,爆笑,爱情喜剧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