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范玮琪性感红裙现身嗨唱 分享时尚辣妈心得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2016-11-09 11:47: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8日晚,范玮琪特邀出席重庆某汽车品牌发布会,身穿高开叉红色长裙,演唱代表作《最初的梦想》和《最重要的决定》,助阵这场汽车与音乐的“跨界”狂欢。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激动人心的品牌亮相,带起发布会一阵高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现场,范玮琪乘坐该品牌一款最新车驾出场表演,小秀性感大长腿。因为近日患上感冒,范范唱歌时略带鼻音,但仍以专业水准完成了演唱,赢得现场掌声一片。歌曲演唱完毕,主持人问到范玮琪对于车驾有什么要求,身为贴心妈咪的范范毫不犹豫回答喜欢车内空间大、时尚又舒适的车,并且表示刚刚乘坐的车款便很合乎心意,坐在车内有一种幸福的感觉,而且非常适合全家人出游。不经意又在“秀幸福”的范范引得主持人一阵调侃,这款车驾确实非常适合范范一家大长腿的出游。

此次来到山城重庆,范范早已在微博提到,即使肠胃不适也要尝一尝山城火锅,但无奈身体不舒服得厉害未能如愿,但据工作人员透露吃货女神还是忍不住尝了当地特色菜凉山鸡。

2015年生下双胞胎后,范玮琪便常常在微博分享儿子萌照或全家福。近日范玮琪又在微博晒出全家福,双胞胎表情抢镜,呆萌可爱仿若小天使,一家四口幸福满面。曾经个性的音乐才女蜕变温柔顾家的贤惠妈咪,魅力不减当年,幸福满满让人艳羡。

关键词:范玮琪,性感,跨界,最初的梦想,出游,时尚,妈咪,最重要的决定,视听盛宴,音乐才女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