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曝张艺兴确定加盟《建军大业》 出演角色未知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6-10-27 15:0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5日,据知情人透露,张艺兴已确定加盟电影《建军大业》并将于本月28日进组。《建军大业》是“建国三部曲”系列的第三部,献礼建军90周年,该影片由韩三平担任总策划及艺术总监,黄建新监制,刘伟强执导,刘烨、朱亚文、欧豪、刘昊然、王景春、马天宇、马伊琍等主演。目前,张艺兴在该片中饰演的角色仍未可知。

该电影主要以1927年南昌起义这一重要历史事件进行展开,描写中国军队伟大的建军篇章,展现了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影片将在2017年建军90周年上映。

[1] [2] 下一页 尾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艺兴,大业,1927年,加盟电影,出演,建军大业,影片,光辉历程,黄建新,上映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