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大牌对王牌》第四季新玩法 漫画版张大大萌帅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2016-10-26 09:05: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

爱奇艺独家自制《大牌对王牌》第四季将于10月28日全新上线,综艺小天王张大大和暖心国民弟弟徐浩正式加盟主持团,让节目节目颜值与智慧共存,身高与艺能飙升。据悉,本季《大牌对王牌》全新升级,嘉宾玩咖纷纷上阵,打造网综新玩法。节目推出六位主持人漫画风格海报,全新风格给人耳目一新的观感,更让人期待本周五10月28日上午10:00即将播出的《大牌对王牌》!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大牌对王牌,漫画版,漫画风格,玩法,节目,综艺,艺能,颜值,奇艺,天王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