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安以轩新剧华服剧照曝光 胡冰卿浅笑倩兮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5 08:37: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胡冰卿、张丹峰、安以轩、徐正曦、李依晓、应昊茗主演的古装宫廷剧《独孤天下》眼下正在热拍。近日,该剧曝光一组剧照,各主演身着南北朝华服,仪容各异,盛世美颜引人注目,人物关系也初露端倪。

  华服剧照太美细节处透露人物关系玄机

  在这次公布的一组剧照中,六位主演悉数亮相,造型惊艳吸睛无数。由知名花旦胡冰卿扮演的独孤伽罗身着碧绿色华服浅笑倩兮,雪白的绒毛翻领与其身份相得益彰。当红小生张丹峰则拔剑怒目、神色凛然,与一代雄主杨坚的身份颇为契合。安以轩饰演的独孤般若则身着鹅黄色华服,面带忧容,搀扶着身边同样眉头紧锁的父亲独孤信,似有心事郁结。徐正曦饰演的宇文护穿着黑色朝服,这位心机深沉的权谋家眉头微蹙,仿佛随时准备掀起一场血雨腥风。李依晓扮演的独孤曼陀一身淡粉衣着,容貌俏丽,反显诡魅。由应昊茗饰演的宇文邕,这位北周皇帝端坐于床前,在黑色与金色交织的外衣掩映下,隐隐透着贵气。

  这组剧照将美轮美奂的服饰与人物性格、命运完美融合,充满历史厚重感的同时,透露人物关系玄机。此前《独孤天下》官方曾曝光六大主演剧照,加上如今这一组剧照,充分展现了剧组服装和造型的细节之美,显示出当下影视剧作品中少有的东方审美特色。自网上放出《独孤天下》剧照以来,已有无数网友表示:“剧照太美不敢看。”

  爆款团队倾力打造盛世美颜惹人注目

  《独孤天下》眼下正在横店热拍,这部古装宫廷偶像历史大剧来头不小,幕后阵容坐拥业内爆款团队——艺术总监高希希、总导演何澍培、编剧张巍、制作总监林国华、造型设计陈同勋、美术设计钟志鹏、监制林晋诺,这七位圈内大咖堪称业内流量与口碑双料担当,每个人的经典作品几乎都创下了网络点播流量新纪录。其中,曾获金马奖最佳造型设计奖的陈同勋曾操刀过多部影视作品,如《梅兰芳》、《甄嬛传》等,曾被业内专家戏称:“一个陈同勋可以抵得过十个女人的衣帽间”。此次,他将自己卓越的审美能力注入《独孤天下》,将华服的优雅与人物性格融合,烘托出剧制的灵魂,惹人注目。

来源: 新华娱乐

关键词:安以轩,胡冰,卿浅笑倩兮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