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港台星闻

好事将近?杨丞琳自曝频繁探望李荣浩父母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1 09:08: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杨丞琳、李荣浩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歌手杨丞琳近来推出新专辑《年轮说》,宣传时难免都会被问到和李荣浩的感情进展,平常都会用撒娇方式带过此话题,近来难得松口详细谈论自己的感情观,甚至透露经常专程去内地探望男方的父母,引来外界联想“是否要准备结婚了”?

  杨丞琳近来在新戏《荼蘼》饰演面临在工作跟爱情间选择的女子,她坦言,现实中的她会选择工作,“工作是死的,人是活的,如果选择爱情,工作不会等你。”认为如果另一半能支持她的工作,还是可以继续往下走,如果感情因为这样而告吹,或许也不是个适合的对象,现在也会比较懂得分配时间,就算和李荣浩分隔两地,但是彼此都有心去好好经营,笑说“没想到我这么适合远距离恋情”,虽然在双方都忙碌之下见面是很难的事,但都在努力、投入。

  此外,杨丞琳坦承今年李荣浩比较常飞来台湾和她见面,去年则是相反,小俩口也很常和彼此的爸妈见面,被问到是否好事已近,无奈表示如果都在同个城市,见父母或许就不是什么特别的事,但因为住在不同地方,就有种专程飞过来的感觉,同时孝顺的男方也想带自己的父母出门走走,强调对于婚事完全没有时间规划,而且就算结婚也不会放弃工作,但是如果有小孩就不一定了。

来源: 东森新闻云

关键词:杨丞琳,李荣浩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