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周冬雨发表情包自黑 网友:娱乐圈的奇女子

长城网 作者: 2016-10-19 08:57: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谍战剧《麻雀》即将收官,在剧中饰演徐碧城一角的周冬雨,由于略显笨拙的特工人设,遭到了大批网友的吐槽。更有入戏过深的网友,因剧中的角色上升到演员本身,在周冬雨个人微博下发泄情绪。

  脑回路一向奇特的周冬雨,17日在其个人微博,发布了一张自己在剧中紧邹眉头的截图,并调皮配言“这是我最自信的时候”。网友被其自黑的行为戳中笑点,评论道“你真是众多女星中唯一敢于素颜自拍并且热衷于自黑的奇女子”,更有粉丝发现自己被周冬雨翻了牌,调侃道“冬叔竟然翻了我的牌,发的图片连水印都保留了,真是耿直到不行”。

  据悉,周冬雨此前在采访及与网友互动时,不止一次地自黑自己的角色,对于观众对自己角色的吐槽,她笑称“谢各位不杀之恩” “不经历一次傻白甜的演员不是好演员”,观众表示“徐碧城虽然不讨喜,但周冬雨讨喜啊,简直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

来源: 新华娱乐

关键词:周冬雨,表情包,自黑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