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音乐头条

邓紫棋汪峰驻唱还不够,魅族这次要请遍半个娱乐圈?

长城网 作者: 2016-10-14 17:45: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被网友戏称“一月一次演唱会”的魅族手机公司又有新动静了。据知情人爆料,魅族正在申请创立自己的文化艺术公司,看来以后魅族从发布会到演唱会全程一手包办,大有进军娱乐圈之势。

  邀请歌手嘉宾演唱助兴,是魅族手机发布会的一大特色。从去年开始,魅族的发布会越来越频繁,邀请的歌手也越来越多元化了。有汪峰、邓紫棋、许巍这类型的重磅巨星,也有陈粒、朴树、李健这种个性十足的歌手。除了个人歌手外,还有GALA、逃跑计划、羽泉这类受欢迎的歌手团队。

  魅族成立文化艺术公司这个消息传出不久,就又有大新闻了。魅族宣布首届跨界演唱会“魅蓝之夜”众筹活动正式开启,时间定在10月31日万圣节当晚。据悉,这次“魅蓝之夜”将会邀请魅族往届发布会中人气最火爆的歌手嘉宾和乐队入场演唱,嘉宾阵容十分豪华。另外演唱会的场地观众容量也大大提升,魅族将会在北京预定不少于5000人的场地进行演唱会的表演,这次魅族出手可谓是十分的阔绰。

  那么,这次“魅蓝之夜”人气最火爆的歌手嘉宾和乐队究竟会是哪些呢?是邓紫棋、汪峰、许巍或者李健?还是GALA、SHN48团队?拥有这样豪华的歌手阵容,“魅蓝之夜”必然是一次科技与音乐的狂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关键词:邓紫棋,汪峰,魅族,音乐会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