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电影新闻

《相爱穿梭千年2》首曝预告片 打造“交换穿越”命运大戏

长城网 作者: 2016-10-13 17:41: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Studio Dragon三方联合出品,魏大勋、文咏珊、郭雪芙等人气偶像主演的《相爱穿梭千年2》发布了月光版主角海报和首支大片级预告片,提出了“交换穿越”的概念。据了解,本剧将于11月9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

  从发布的海报中可以猜测出,魏大勋是“交换穿越”的关键人物,他所扮演的两个长相相同的男子孙祺龙和张志刚“交换穿越”到了对方的世界。文咏珊与郭雪芙所饰演的角色,在各自美丽的面庞下,也有着截然不同的一面。预告片中,“交换穿越”营造出的紧张感混合着复杂的爱情,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据了解,此剧还加盟了一批当代偶像,张晓晨、王德顺、郑凯、武艺、卫莱、李欣燃、张新成、张籽沐等集体带你穿越到风云变幻的上海滩。

  《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作为《相爱三部曲》的第二部,首次启用的“交换穿越”的概念格外引人瞩目。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导演金炳洙被誉为“最会拍穿越剧的导演”,有《仁显王后的男人》《九回时间旅行》等代表作。当独特的穿越概念遇上“穿越大师”,要玩出一场怎样的穿越大戏,不禁让观众对这场穿越80年的命运交换之旅充满期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关键词:相爱穿梭千年,预告片,穿越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