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电影《全世界》路过天津 杨洋张天爱互相吹捧

长城网 作者: 2016-09-28 08:33: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两位主演张天爱和杨洋马不停蹄的来到天津为电影宣传造势,一天之内跑了7个影院,几十个影厅。为活跃气氛,两位演员互相吹捧,场面相当搞笑。

  杨洋一出场便大夸“幺鸡很美”,更是盛赞张天爱的敬业精神,提到在稻城亚丁拍摄的时候张天爱因为身体原因产生了严重的高原反应,曾被医生要求马上离开,但她仍然坚持到了拍摄完成,令杨洋觉得十分敬佩。杨洋还笑称,自己是看小爱的戏长大的,尽显幽默风趣。

  面对拥有众多粉丝的帅哥杨洋时,张天爱也不吝赞美之词,表示杨洋在电影中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在被观众问及对电影印象最深的一出戏时,张天爱更是脱口而出“戏中杨洋表白荔枝的片段令人记忆深刻”,并称赞他的表演十分有感染力。

  也有不少观众在看完电影后表示,杨洋演绎的痴情理工男非常令人感动,张天爱第一次担当电影女主的表现也足够亮眼。

来源: 新华娱乐

关键词:全世界,杨洋,张天爱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