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导演袁和平澄清与谢雨欣结婚谣言:子虚乌有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2016-09-18 17:0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袁和平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2014年谢雨欣与袁和平组建家庭,相差31岁的两人是夫妻关系。9月18日下午,导演袁和平在微博发布一则声明,澄清了这一谣言,称其为“子虚乌有”,“已造成袁和平导演和其太太的伤害”,声明最后还称“公司将保留追究一切相关的法律权利”。

袁和平此次辟谣赢得网友一致叫好声:“我们支持你”“连捕风捉影都算不上,他都不认识她!谣言止于智者!”

据悉袁和平因早年在香港功夫电影的表演为人所熟知,人称“八爷”,而谢雨欣曾因柔美的唱腔被称为内地玉女掌门人。

关键词:袁和平,导演,谢雨欣,结婚,截图,夫妻关系,玉女掌门人,功夫电影,唱腔,谣言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