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贾樟柯谈“天价片酬”:演员无辜,市场的结果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6-08-29 09:0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贾樟柯

近日,影视演员“天价片酬”成为业界热议的话题。26日,央视新闻频道播出“天价片酬”专题新闻,就国内演员高片酬的事情做了报道和点名批评。片中提到《如懿传》两位男女主片酬加起来合计1.5亿,而圈内好几个当红小生的片酬动辄一部戏8000到1.2亿的片酬,导致制作经费严重被占用,编剧、后期配音等其他工作人员的酬劳极低,导致影视剧故事情节越来越难看,也没钱实地取景。

27日,著名导演贾樟柯在上海出席温哥华电影学院2016届毕业典礼,谈到了国内演员高片酬的现象,他表示“演员是无辜的,这是市场的结果。市场有这样的需求,才能推高片酬。我觉得最主要的,是让中国电影从快速地野蛮地生长中,变得理性下来,整体的环境在好的生态里面,各方面才能合理。”

关键词:贾樟柯,天价片酬,如懿传,影视演员,频道播出,取景,小生,配音,影视剧,央视新闻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