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洛基终于拿到了雷神的锤子,但却砸到了自己…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2016-08-24 11:4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洛基终于拿到了雷神之锤,但却砸到了自己

凤凰娱乐讯(文/阿虚) 24日上午,自媒体账号“Houson猴姆”在微博分享了一张“洛基”和“雷神”的合照,照片中洛基终于拿到了雷神之锤,但却砸到了自己…

该号所发微博截图

照片中,“洛基”扮演者汤姆·希德勒斯顿穿着洛基服装,拿着小粉丝手中的“雷神之锤”,佯装因拿不动锤子而砸中了自己的脑袋,惹得一旁围观的“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偷笑不已。目前《雷神3》正在拍摄中,该照片很可能为二人在片场与前来探班的小粉丝的一张搞怪合影。

对此,网友纷纷调侃“李咏和徐锦江”“哈哈哈哈好重啊~”“可以,这很洛基”

关键词:洛基,雷神,雷神之锤,雷神3,粉丝,哈哈哈哈,截图,徐锦江,合照,李咏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