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内地星闻

关晓彤拍吃西瓜萌照,但照片后的景象却是…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2 07:22: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关晓彤吃西瓜

  夏天,是个适合吃西瓜的日子。21日晚,“国民闺女”关晓彤就晒出了吃西瓜的萌照。只见照片中,关晓彤给自己P上可爱的猫咪妆容,双手捧着西瓜,看上去十分的可爱乖巧。

  摄影师给关晓彤拍照

  但是,在这张萌照背后,却是另一番景象。在关晓彤晒出的另外两张照片中,关晓彤为了拍好吃西瓜照,认真摆好姿势,一双大长腿格外抢镜,摄影师则蹲在前方耐心拍照。而围观群众也有拿着手机拍下这个画面的,果然,一张美照的背后,是这么多摄影师努力的成果!

  围观群众也拿起手机开拍

  照片发布后,网友纷纷都表示长腿太惹眼,纷纷留言称赞:“这腿!都快比我高了”、“我只看到了两米八的腿”、“大海呀全是水晓彤啊全是腿”、“脖子底下全是腿”。

来源: 凤凰娱乐

关键词:关晓彤,吃瓜,萌照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