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小S称家暴和分居都是玩笑:幽默感都去哪了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2 07:2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S反被吴奇隆大逼供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星小S(徐熙娣)近日为内地主持《姐姐好饿》访谈节目,并以专访型男、探问他们私生活为主题。日前小S访问吴奇隆时,追问对方有否感到太太刘诗诗太啰嗦想动手还以颜色?吴奇隆就立即问她﹕“是否你自己的经历?”小S就眼湿湿说﹕“两次而已。”更称自己想过分居,因为感到好累,但没有想过离婚。

  吴奇隆反客为主大逼供

  不少传媒都惊讶她自曝遭家暴,因为小S与老公许雅钧结婚11年,并育有3个女儿,其间曾传过老公蒲夜店等传闻,不过小S一向都信任老公,并强调夫妻恩爱,所以也不排除她与吴奇隆为增加节目关注度而演一场戏。

  最爱拿家暴开玩笑

  由于不少内地网站均转载其自曝家暴一事,台湾媒体指小S以往与蔡康永在《康熙来了》就经常拿家暴来开玩笑,早已习以为常。随后小S亦说﹕“大家的幽默感跑去哪了?幽默的最高境界就是自嘲。”所以相信又只是她开的一个玩笑。

来源: 凤凰娱乐

关键词:家暴,吴奇隆,小S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