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季晨肩扛千纸鹤登“金骨朵” 高调放话来年再战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2016-08-19 15:1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季晨肩扛千纸鹤登“金骨朵” 高调放话来年再战

季晨

季晨肩扛千纸鹤登“金骨朵” 高调放话来年再战

季晨与粉丝亲密合影

日前,内地人气小生季晨盛装出席了被称为“网络影视奥斯卡”的2016“金骨朵”网络影视圣殿,并与张天爱、韩东君、徐海乔等人共同见证了多达20个重磅奖项诞生。当晚,以颁奖嘉宾身份亮相的季晨先是走过红毯,在“金骨朵”落地海报上署名致意,其后又着红白相间“千纸鹤”西装登台颁发“最佳男配角”奖项并进行颁奖发言,他光鲜照人的外型与翩翩大气的绅士风度让颁奖现场出现了短暂的“小高潮”,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2016“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是中国网络影视行业最重要的颁奖典礼之一,旨在以鼓励行业健康积极发展为理念,表彰行业内优秀项目以及演员、导演、编剧等优秀人才的贡献与成绩。作为本次“最佳男配角”奖项的颁奖嘉宾,季晨曾在2015“金骨朵”盛典上折桂“观众最喜爱角色”奖。尽管今年尚无奖项入账,但季晨仍保持全程高度兴奋状态,在为王泷正颁奖后,他面带微笑却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豪言称希望明年一定要带着新作品前来领奖。与此同时,季晨颁奖时换上的大红底色、“肩扛”千纸鹤的独特西装造型也成为全场焦点,盛典结束后,在季晨与前来捧场的粉丝合照时,他的服装便吸引得粉丝偷笑不已,纷纷表示“季晨是要坐上千纸鹤上天吗?”

关键词:千纸鹤,人气小生,金骨朵,网络影视,野心,粉丝,颁奖嘉宾,演员,全场焦点,奥斯卡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