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繁星直播带你舔屏TFBOYS三周年广州粉丝会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6-08-11 09:1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刚刚在北京举行完粉丝见面会的TFBOYS要来广州啦!8月13日14:30,TFBOYS成军三周年粉丝见面会将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届时,繁星直播将派出SING女团的美少女秦瑜前往现场采访拍摄,与三小只来一场亲密互动。无法前往现场的“四叶草”再也不用担心,下载繁星直播即可近距离感受这场开心大PARTY!

2013年,TFBOYS组合正式成军。三年来,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各有所长却又彼此互补,组成最稳固的三角,一起向着同一个梦想前进,带给观众满满正能量的同时,也为组合赚得超高人气。今年,三小只决定以粉丝见面会的方式感激大家的一路支持,首场见面会已于8月6日在北京率先举行。

作为活动第二站,广州站的内容目前依然密不透风。但从北京现场来看,TFBOYS不仅将合体演绎劲歌热舞,还将分别带来经典歌曲的翻唱和个人solo表演。精彩演出不仅让粉丝为之疯狂,甚至还引发了两方粉丝为了争夺应援地盘发生矛盾的囧事。而三小只的高人气也延续到了广州场,据悉,该场票务一经开售就被抢购一空,不少粉丝都哭喊着没抢到票!

SING女团成员 秦瑜

不过别担心,无法前往的粉丝们可以透过繁星直播近距离直击三小只的风采!届时,来自SING女团的美少女秦瑜,将带领大家一览现场实况,再也不用担心错过他们的精彩瞬间了!而一向性格开朗的秦瑜不仅能歌善舞,平时更是团里的“主持担当”,在得知即将担任TFBOYS粉丝见面会的主播之后,可爱的秦瑜更是激动地在微博留言直呼“有点激动要见到三小只了!各位迷妹们一定要守住直播哈!” 感觉分分钟要控制不住内心的洪荒之力啦!转眼SING女团也成军一年,推出多首单曲均颇受好评,美少女们也希望能向TFBOYS看齐,透过自身力量为身边的人带来正能量!8月13日14:30,就让我们锁定繁星直播,紧跟秦瑜的镜头“亲临”TFBOYS三周年现场吧!

【舔屏时间】8月13日14:30

关键词:TFBOYS,粉丝,繁星,直播,广州国际,女团,SING,8月,四叶草,美少女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