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电视新闻

奥运期间话题热度持续攀高 《星球者联盟》首次对战引高潮

长城网 作者: 2016-08-09 17:20: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上周五,由东方卫视携手至初无限(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及乐动乐听、乐视体育、千易时代、润竹传媒、PAEPictures共同出品的《星球者联盟》播出了第三期。星联队与传奇队首次对战点燃气氛, 搞笑出镜,笑翻全场。在被里约奥运刷屏的情况下,第三期不仅受到了年轻观众关注,更收获了社交媒体话题度持续高热度。

  体育性与娱乐性齐飞与奥运共享热度

  《星球者联盟》开播当天,正赶上里约奥运会开幕前夜。在被奥运频频刷屏的情况下,《星球者联盟》在酷云和微博的热度依旧居高不下,热度不减,成为在奥运环境下,最火的体育竞技类综艺节目。

  酷云数据开播至结束,实时关注度稳居前三。

  微博话题持续高热度。由于是初次对抗赛,而且有薛之谦等客队的加入,主话题#星球者联盟#在播出当天位居话题榜单Top 1 ,24小时疯狂综艺榜单Top 1。子话题#篮球萌主薛三岁#和#迅姐尬上薛之谦#在粉丝的持续发酵下,保持着Top4、Top6的好成绩。

  训练比赛亮点多“曼巴精神”与“奥运精神”完美融合

  作为星联队在追逐人生MVP道路上的第一个挑战赛,热火比拼的场面让人印象深刻。两队在比拼过程中斗智斗勇,星联队虽奋力迎战,但终究敌不过“传奇队”频出大招,最后以5分之差战败。虽然战败,但成员们的信念依在,星联家族会继续努力训练,迎接下一次挑战。

  “孙杨痛失首金”的新闻被各大媒体纷纷报道,他趴在女记者身上失声痛哭。但面对此次失败,他依旧会重新起航,迎接下次挑战。这是奥运向大家宣扬出的体育精神,也是《星球者联盟》向大家传递出曼巴理念。

  亮点一:薛之谦大闹球场。在比赛中尽显搞怪本色,综艺感十足。正式比赛环节,经常用手拖拽对手的裤子,带球过人的时候还要先握手再走,拉手、拥抱都被他变成了比赛环节。中场休息的时候,他蹑手蹑脚地打入敌营,偷听敌队作战计划,刚要溜走,就被李汶翰发现,一把拎到了“星联老窝”。面对星联家族的围剿,薛之谦没了脾气,直叫大哥,乖乖地被星联家族扒了个精光。别以为他只顾着搞笑,在队友的帮助下,也贡献了关键性的两分。

  亮点二:游泳馆肉搏赛。马教练为了让大家更好地迎接比赛,特意安排了游泳馆训练,星联队员展开肉搏战,画面太美不敢看。当中属梁超与王迅的“牙肉CP”最让人印象深刻。梁超因身材受限,怎么都上不了“擂台”,王迅乐得不行,一个劲地“调戏”梁超。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梁超终于爬上来了。不过上了台的他瞬间变成“滚刀肉”,被王迅“玩弄于股掌之中”,王迅更是用他的“致命武器”大门牙,啃食梁超的“肉体”,疼得梁超哇哇直叫,引发全场爆笑。

  据了解,因为首战失败,星联家族第四期将面临尤为严酷的考验。不仅训练难度、强度加大,成员们还迫于无奈必须选择一名队员将其淘汰。压力、迷茫接踵而至,在逆境中成员们如何实现自我成长?面对失败,永不放弃。“奥运精神”与“曼巴精神”的完美融合,相信会鼓舞着电视机前的观众砥砺前行。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五晚21:35东方卫视《星球者联盟》。

来源: 红网

关键词:奥运,星球者联盟,薛之谦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