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曲婉婷谈妈妈涉贪被告:未判决还不得定罪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2016-07-28 08:0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曲婉婷与母亲

近日,曲婉婷因母亲贪腐案而受到网友关注,随后,她在其母亲尚未洗清犯罪嫌疑的时候发了一首新歌,称母亲是英雄,再次遭到网友热议。7月27日,曲婉婷通过微博谈妈妈涉贪,未经人民法院依法判决对任何人都不得确定有罪。

7月27日晚,曲婉婷通过微博谈妈妈涉贪被告,称:“这段日子里,对妈妈的案子关心支持的网友和歌迷们,我想对你们由衷的说声感谢!贪污3.5亿是检察院所说。检察院有权控告。但罪名是否成立,只有法院才能给予最终的结论。《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123条、第129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12条规定:人民法院是国家审判机关。人民检察院是国家法律监督机关。未经人民法院依法判决对任何人都不得确定有罪。我相信法院、相信法律,一定会给妈妈一个公平、公正的判决。再次对在这期间给我鼓励的所有人,真诚说声感谢,谢谢大家!”

近日,曲婉婷因母亲贪腐案而受到网友关注,个人资料被人肉,家庭背景及老公被曝光。据了解,曲婉婷妈妈原是正局级干部,家庭背景不凡,虽然如今其母亲已被抓,但是其找到了一位背景强大的老公乔治-罗伯森,他不仅是温哥华市长,更是白求恩的亲戚。

关键词:曲婉婷,妈妈,被告,定罪,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母亲,法院,依法判决,贪腐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