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唐家三少新书酒吧庆功 书友现场浪漫求婚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2016-07-26 11:36: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家三少新书酒吧庆功 书友现场浪漫求婚

7月23日下午,唐家三少为爱情自传体小说《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在北京某酒吧举行“铭记真爱”主题活动,小说讲述了三少和老婆的爱情故事。现场三少与书友们畅聊分享近况,更有书迷现场向女友求婚,颇为浪漫。值得一提的是,该书继上市以来登顶各大畅销书榜单,成为2016年最具热议度的新书,同名影视剧也即将开拍。

唐家三少新书酒吧庆功 书友现场浪漫求婚

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书迷朋友们如约而至,有脸蛋稚嫩正在读书的初中生,也有参与工作多年带着妻儿的同志,更有未婚男书友现场在三少的见证下向女朋友求婚,并抱得美人归,不禁让三少想起了当年自己在酒吧向老婆求婚的场景,在《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中有写:“长弓和木子,在一家酒吧一见钟情;一起度过了千禧之夜,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大声喊出‘我爱你’,最后,长弓向木子求婚,依然是在那家酒吧。”现场三少坦言:“在我的爱情故事中,酒吧见证了我和木子的相识、相知与相爱。这也正是为什么会把此次活动选在酒吧举行的原因。”

唐家三少新书酒吧庆功 书友现场浪漫求婚

唐家三少新书酒吧庆功 书友现场浪漫求婚

今年,唐家三少以1.1亿元版税收入傲视群雄,四度蝉联网络作家富豪榜冠军,手中拥有多部IP小说。活动现场,被主持人问及对于当下IP热的大市场看法时,三少表示:“作为作家,内容才是根本,我要让我的读者每天都看到我。读者首先看到的是内容,没有内容就没有了根。同时,自己的部分作品也在一步步开发着,将秉持“内容为王+联动衍生+超级制作”的核心开发理念,去做有影响力的IP。”据悉,除了《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已经被克顿购买,唐家三少另外一部玄幻类作品《斗罗大陆》的电影改编也已经立项,目前正在剧本的最后打磨以及选演员的阶段。”

关键词:唐家三,书友,浪漫求婚,新书,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IP,长弓,爱情故事,现场,书迷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