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一路繁花相送》钟汉良江疏影遇见“盛夏时空”

来源: 新华娱乐 作者: 2016-07-26 08:46: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由领骥影视制作出品,钟汉良、江疏影、炎亚纶、李晟等主演,人气IP改编的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正在厦门热拍。此次片方首度曝光了满溢盛夏千变情感味道的剧照,画面中呈现的闪耀青春、清澈回忆、追寻与爱情,带观众进入了《一路繁花相送》中静止的“盛夏时空”,迎接一场“繁花”爱情祭。酷夏成为了这场“清水”爱情最温暖的加速器,钟汉良携手江疏影的用心演绎,令回忆中的遗憾随之蒸发,留下追爱的勇气与坚持。据悉,该剧将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首轮播出,腾讯视频线上独播。

关键词:一路繁花,钟汉良,江疏影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