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王力宏娇妻带女儿游泳 2岁嘉莉变身小“美人鱼”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2016-07-25 14:5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力宏女儿

7月25日,王力宏妻子李靓蕾在微博上晒出带两岁女儿游泳的照片,并宠溺地配文:“小美人鱼。”

照片中的小嘉莉穿着碎花泳衣,头戴嫩黄色泳帽,趴在泳池里煞是可爱。

王力宏妻子手抱女儿

另一张照片里,李靓蕾戴着墨镜抱着游完泳的女儿,小嘉莉以背影出镜,李靓蕾面带微笑,一脸宠溺。

照片一出,网友纷纷点赞评论:“现在的我们看到背影都很知足。”“好可爱的小美人鱼,笑容好甜的大美人鱼。”“女儿一定和妈妈一样美。”也有眼尖的网友看出小嘉莉趴在泳池里的照片中下方一直有人托举,纷纷猜测:“是王力宏吗?”

关键词:王力宏,美人鱼,嘉莉,小美人鱼,带女儿,娇妻,游泳,变身,背影,托举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