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宝贝当家》获追捧 宝贝联“萌”嗨翻暑期档

来源: 新华娱乐 作者: 2016-07-22 09:4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由王晶监制,张敏执导,王诗龄、吴镇宇、杨千嬅领衔主演的爆笑合家欢喜剧《宝贝当家》曝光了“嗨翻一夏嘉年华”北京特辑,各主演悉数到场,为本片宣传造势。嘉年华现场王诗龄领衔宝贝联“萌”与众主创台上台下亲密互动,受到众多小朋友与妈妈粉的共同追捧,影院气氛欢乐火爆。《宝贝当家》将于7月29日全国公映,有望开启暑期大手拉小手的观影热潮。

  合家欢氛围引爆全场宝贝联“萌”现场智斗笨贼

  嘉年华开始前,影片中的超能机器人管家“肥威”化身游戏达人,带领小朋友们跳舞、套圈;更有马戏团小丑为孩子们献上奇妙的礼物,现场欢笑声不断,不少小朋友争相与“肥威”合影留念。

  发布会现场人山人海,合家欢的亲情氛围引爆嘉年华。天使合唱团的小朋友们首次演唱电影主题曲《舞到底》,旋律欢快,更有超能管家“肥威”现场领舞,亲密互动,引众人舞动跟唱,嗨翻全场。发布会中,王诗龄带领宝贝联“萌”,与笨贼军团上演现场版斗智斗勇,大获“全能宝贝”奖状。首次出演夫妻档的吴镇宇与杨千嬅,更坦言自己在戏中过了一回“女儿瘾”。

关键词:宝贝当家,获追捧,暑期档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