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她很漂亮》杀青 张歆艺郭京飞有爱牵手

来源: 新华娱乐 作者: 2016-07-22 09:48: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拉近影业、年青时候联合出品,著名导演赵轶超执导的原创都市轻喜剧《她很漂亮》昨天在青岛顺利杀青,张歆艺、郭京飞、朱泳腾、陈哲远、梁大维、周诗璇、梦秦、王槊、赵麒等一众主创的完美诠释为该剧历时三个月的拍摄画上圆满句号。今日,剧中令人翘首以盼的“漂亮CP”新鲜出炉,唯美浪满邂逅高贵深沉,别样的情感线暗藏其中,让粉丝观众不禁对多对CP的错综纠葛展开大联想。

  CP向不一般!人物关系暗流涌动冷暖色调描绘别样爱情

  最新曝光的“漂亮CP”剧照中,冷与暖两种色调鲜明对比,暗示着非比寻常的感情线。张歆艺与郭京飞领衔“暖色调CP”,活力随性装扮的二人或有爱牵手、或相互依偎,如同回到那些年的青葱时光,高颜值与惬意的主场景搭配,唯美浪漫,没有台词也戏点满满,难怪导演赵轶超直言不讳称,“张歆艺与郭京飞的组合简直无敌”,静若处子动若脱兔,张歆艺与郭京飞自带默契光环,就是这部都市轻喜剧里最合适的张晓娜和常青。

  除了张歆艺与郭京飞的“完美搭档”,剧中铺陈的众多人物关系也展露新CP属性。王槊与周诗璇担当“冷色调CP”,深夜里红酒“标配”、冷色调的家居环境以及二人的略显深沉的眼神凝视,暗藏亟待破解的非一般关系谜题。除此之外,陈哲远携手梦秦共谱90后纯新爱恋,一颦一笑都洋溢着青春与美好;而朱泳腾一如既往的深情眼神,也流露出剧中他对张歆艺的别样情愫;“眼神杀小王子”梁大维似乎与郭京飞交情匪浅,亦或是敌我关系,对峙感扑面而来……作为剧中的大咖“绿叶”,袁弘特别出演的神秘角色此次首度展现角色看点,面露沧桑却依旧CP成谜,据了解,该角色的存在对主线人物的情感推进至关重要,颇具意味。

  这很郭京飞!不舍杀青众主创露真情逗趣男神带头吻导演

  历时三个月的精良拍摄,《她很漂亮》无论是从题材上还是主场景的创作上,均摒弃套路,诚心诚意为粉丝观众打造国内最“美”巨制。昨天,该剧在青岛正式封镜杀青,杀青现场逗趣男神郭京飞不改逗乐本色,主动向赵轶超导演送吻惜别,点点滴滴令人感动,现场气氛欢乐融洽,众主创们纷纷流露不舍真情,更在微博上发表“杀青感言”,“二姐”张歆艺调侃:“感谢剧组能让我在拍戏间隙还可以结个婚,虽没有蜜月但收获颇丰。”而作为剧组最小的鲜肉代表,陈哲远也感慨称:“三个月,我第一部电视剧终于杀青了。拍摄《她很漂亮》受益良多,除了感谢还是感谢。”张歆艺与陈哲远二人在剧中的爆笑姐弟亲情备受关注,而在戏外她们也培养出了真·姐弟情深,默契度满满。

  集齐高颜值卡司阵容、电影级华美艺术主场景、新锐互联网职场题材与“熟龄爱情+二胎姐弟亲情”双线并行情感的国内最“美”华语剧《她很漂亮》,即将为观众奉上一场耳目一新的“漂亮”视觉盛宴,静待真爱完美上线。

关键词:她很漂亮,杀青,张歆艺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