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电视新闻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曝人物剧照 霍建华去哪儿了

来源: 新华娱乐 作者: 2016-07-21 09:27: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戚薇

  今日,《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曝光一组剧照,再度解锁新鲜人物角色。任泉、戚薇、马天宇、孙骁骁、李立群、王琳等熟悉面孔悉数出现,令观众和粉丝们倍感惊喜。作为该剧的艺术总监兼主演,林心如同学的好人缘众所周知,而此次再度承包半个娱乐圈为新戏撑场面,却唯独没有见到亲男友霍建华的踪影,不禁令网友们议论纷纷,甚至隔空调侃林心如:“霍建华去哪儿了?”

  不过,《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虽无霍建华的身影,但客串阵容仍旧是星光熠熠。早年间在《美人心计》中饰演林心如女儿的戚薇,此次在《秀丽》中饰演阴丽华(林心如饰)的母亲卫悦,一个性格刚烈又有着卓越军事才华的女才子。虽然在剧中,林心如与戚薇并未有直接的对手戏份,但这“身份互换”的人物关系却令人十分意外,惹来网友直呼“城会玩!三年时间女儿就变母亲了!”

  任泉

  而在今年年初刚宣布息影的任泉,却又在《秀丽》中惊喜现身,演绎阴丽华父亲阴陆。作为众多90后童年男神的任泉,不仅在剧中维持了超高地颜值水准,更是奉献了愈发精湛的演技。在曝光的剧照中,身披帅气铠甲的任泉帅出新高度,犀利眼神一改往日书生模样,尽显岁月沉淀之后的成熟男人魅力。

  马天宇

  与林心如合作多次地鲜肉马天宇在《秀丽》中,也有着相当抢眼的表现。剧中,马天宇饰演刘秀的“好基友”严子陵。作为太学时期的同窗,这个性格活泼的博学隐士,与刘秀一直“关系匪浅”。且秀陵二人所组成的CP在剧中更是发糖无数,引发了无数粉丝的期待。除此之外,“反派专业户”王琳、“老戏骨”李立群、“芒果名嘴”孙骁骁等数位明星也将在《秀丽》中大飚演技,一场明星荟萃的视觉盛宴就将开启,令人期待万分。

  李立群

  王琳

  由林峰、陈权执导,林心如担任制片人,林心如、袁弘、李佳航、王媛可、于波、关智斌、宗峰岩、王琳、热依扎等领衔主演的《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将于明日(7月21日)开播。

关键词: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人物剧照,霍建华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