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内地星闻

讲义气!范晓萱发长文力挺好友小S新节目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2016-07-21 09:18: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范晓萱小S

  范晓萱发文力挺小S

  7月20日,范晓萱发长微博力挺好姐妹小S的新节目《姐姐好饿》。她在微博上写道:“做为她的忠实观众及好友,很期待她再次出现在屏幕上,用她独特的风格,带给我们属于她的幽默与不设限!”文末还不忘附上节目时间为好姐妹努力吆喝求支持。

  范晓萱在长微博中回顾了自己与小S超过20年的友情以及这些年来小S的成长,最后她说:“我很期待她的重新出发!期待她用完全真实的自己,带给我欢乐与惊喜。”

  网友们纷纷表示支持:“你都发话了,一起期待。”也点赞二人多年来的姐妹情:“真的真的很羡慕小s,复出节目有好姐妹写长篇,朋友大概就是这样吧。”

关键词:范晓萱,力挺好友,小S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