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内地星闻

邓超深情献唱粉丝 和兄弟“邓起”合体

来源: 新华娱乐 作者: 2016-07-19 09:04: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邓超神模仿蜡像

  7月17日,“超high伐木累”邓超粉丝见面会在京举行。现场,邓超除了劲歌热舞,还揭幕了自己的首个蜡像,他称这是自己的兄弟“邓起”,邓超爆料因为当时想挑战高难度,需要保持这个状态1个多小时不能乱动。

  昨日也是邓超粉丝会成立十周年的纪念日,邓超以《超级英雄》的热舞演唱开场,粉丝情绪立马被点燃引发大合唱。见面会上,邓超还与粉丝零距离亲密互动、共同游戏。在和粉丝游戏互动环节,邓超拿出了《奔跑吧兄弟》中让“跑男团”兄弟们受尽折磨的指压板,和粉丝们一起体验指压板带来的酸爽感。一向搞怪的邓超为粉丝们深情演唱了《我》、《她来听我的演唱会》三首情歌,还称十万人演唱会正在准备中。

  粉丝见面会现场,邓超首个由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量身定制的蜡像也空降现场。据工作人员介绍,“邓超的这座蜡像,是北京杜莎夫人蜡像制作历史上比较特殊的一座,因为这座蜡像的动作是非常规的动作。邓超自创了一个动作,需要持续保持1到2个小时不动。

  现场,邓超也分享了蜡像制作的背后趣事。邓超称因为想挑战高难度,所以当时就摆了一个制作起来很有难度的姿势和面部表情:“因为真的很有难度,所以需要我摆着这个姿势一两个小时,他们当时就问我:‘Are you sure?’我就回答说:‘Yes,I can do it!’”但也坦言真的很受不了:“我当时测量完后还专门去了趟医院推了下我的脸,因为真的坚持了太长时间。”蜡像揭开的瞬间,邓超也难掩搞怪本性,介绍说“这是我的兄弟‘邓起”,跪地大呼:“男神!”不仅和蜡像玩亲亲,还问工作人员:“我能把他抱回家吗?”

  谈及蜡像动作时,“活宝”邓超说:“我很关注它放在哪,如果放在门口我就考虑做个招财猫的动作。如果放在姚明身边,我就得稍微伸展一点。”还特别强调“尽量别和娘娘放在一起,如果一定要,我就只能这样”,紧接着双手平举弯身做了个平托娘娘手臂的姿势,瞬间变身“小邓子”。

关键词:邓超,献唱,合体

责任编辑:王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