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热点演出

老司机金大川刘畅《极速前进3》险翻车 向金星SNH48呼救

来源: 华声在线娱乐 作者: 2016-07-08 15:28: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作为返场嘉宾,“长腿男神”金大川刘畅再次回归汤臣倍健《极速前进》第三季,迅速引燃网友期待。首期节目中,两人敢与刘翔比速度,却也在之后的“横冲直撞”中险些“翻车”,情急之下向金星、SNH48黄婷婷孙芮“呼救”。

  凭借长腿与“翔飞人”比速度

  在第一季,金大川刘畅留给观众最深的印象莫过于“满屏奔跑的大长腿”了,第三季首期节目,兄弟俩的“特长”就得以发挥,甚至将刘翔设定为“极速标杆”,在地势险要的居庸关与其一较高下。虽自嘲“鲜肉变成老司机”,专属“流川枫”的拼劲儿依然展露无遗。

  事后,这对回归兄弟组却坦言“第二次参加比赛反而更紧张”。原来,节目一开场,“长城竞速”就给两人一个“下马威”,惹得兄弟二人直呼“比第一季在深圳的开场还刺激!”与奥运冠军、运动健将等一众强劲对手同台竞技,两人也直言“心里稍微有点负担”。不过两人一想到“这是这辈子唯一一次机会和翔哥站在同一起跑线”,就立即“满血复活”,被激发了斗志,直言“回到了第一季大家都特别拼的状态”。

   “老司机”变“新手上路”向金星SNH48“求救”

  参加过《极速前进》第一季,两人在熟悉赛制和通关经验上都更胜一筹,堪称“老司机”。然而第三季节目开播在即,金大川和刘畅两人却被曝在首站极速之行中突变“新手上路”,状况百出。不是忘记拿任务卡,就是“蠢萌”上线,把观光儿童认作“信息提示少年”,甚至认真揣摩游客坐姿,试图找出提示信息,直到游客提出合照,两人才瞬间“石化”,知道自己闹了个“大乌龙”。

  眼看其他嘉宾陆续完成任务,情急之下,他们赶紧向金星“求救”,却遭无情拒绝,吐槽称“姐夫上厕所的时候怎么不结盟啊?”眼看着没有戏,两人又瞄准SNH48黄婷婷孙芮,以自身的丰富经验作为筹码,发起“结盟谈判”攻势。

  虽然此前两人表示带着取胜的决心回归第三季节目的,然而极速之行刚启程,他们就状况百出。“长腿男神”能否成功与SHN48黄婷婷孙芮结成“最萌身高差”联盟,顺利逆转,“老司机”能否重回“正轨”,敬请关注今晚21:10深圳卫视与搜狐视频同步播出的汤臣倍健《极速前进》第三季。

关键词:金大川,刘畅,极速前进3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