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电视新闻

《加油!向未来》今开播 刘谦挑战让狗打哈欠

来源: 新华娱乐 作者: 2016-07-04 09:0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内首档大型科学实验节目《加油!向未来》将于今晚央视一套晚8:00点首播。朗朗、刘谦首次亮相科学题材节目,分别带队上演跨界科学PK,呆萌的郎朗和不断带观众见证奇迹的刘谦究竟会亲身体验哪些实验,今晚的节目中将会一一揭晓。

  郎朗首弹“烈火钢琴”体验玩火新境界

  实验环节中两队嘉宾要根据题目分别给出预想答案,并且为自己的选择负责到底——也就是亲身验证实验结果。串起来30米长的珠子不是刘谦的魔术道具,但他将站在30米的新高度见证“会跳舞的珠链”上演高空奇迹。郎朗也将首度在熊熊火焰旁进行钢琴独奏,体验“玩火”新境界。“魔术狂人”与“钢琴王子”还将上演空气炮对决,并且向观众“开炮”。

  刘谦逗狗打哈欠魔术失败?

  今晚,纵横魔术界的知名魔术师刘谦也将再度挑战全新项目——让狗打哈欠。连续做出打哈欠样子的刘谦使出浑身解数只为验证“人打哈欠能不能传染狗”,而当首次尝试未成功后刘谦竟然和狗狗玩起了魔术,奇妙的手法虽然引起了观众不断的掌声但却丝毫未能打动狗狗,究竟刘谦最终能否验证“人打哈欠能否传染狗”,趣味实验今晚揭晓为你一一道来。

关键词:刘谦,挑战,综艺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