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没有套路和心机 娱乐圈中的他们一见钟情定终生

来源: 前瞻网 作者: 2016-06-29 09:18: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娱乐圈为了上位的人多了去了,人心不轨,朋友不能交心,而找对象似乎更难。虽然一见钟情这种事情大都发生在普通人身上,但谁也不能泯灭爱情萌芽的那颗心,娱乐圈中一见倾心的感情故事也是非常多的。

  近来,F4四个人中活跃在荧屏上的有言承旭、周渝民和吴建豪,而朱孝天是在恋情曝光后才备受关注。与言承旭林志玲相恋多年最终分手的结果不一样,朱孝天和韩雯雯属于一见钟情的类型,相恋不到一年便火速结婚。两人恋情曝光后还曾遭到前任的“渣男”评价,但在求婚现场,女方戴着3克拉的戒指,爱情再次到来,渣男已经成为过去,现在的朱孝天是韩雯雯的丈夫。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娱乐圈,一见钟情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