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郭德纲回应太任性:骂也罢赞也罢并不重要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2016-06-29 09:20: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郭德纲在节目中。

  明星旅行真人秀《花样男团》在东方卫视播出两期,上周六播出的最新一期中,郭德纲对节目组发飙,称自己做过最难的事就是“进入娱乐圈”,以年纪大等各种理由拒绝挑战项目,破坏游戏规则,还向其他嘉宾转移各种任务,有时甚至怂恿大家集体放弃做任务。这些举动被观众质疑“太任性”。

  日前,郭德纲发微博回应表示,骂也罢赞也罢,并不重要:“真人秀的真,其实是指观众的真。只要观众相信一切,然后投入喜怒哀乐,那么节目就对了。骂也罢赞也罢,并不重要。”

  对于郭德纲引起的争议,《花样男团》节目组也解释说:“因为一档真人秀最大的看点在于‘真’而不是‘秀’,郭德纲最真实的状态就是——他不喜欢做任务,他不喜欢动弹。我们不会强制推动他非得去完成一个任务,因为我们设置这些任务和游戏的目的,就是为了创造一些会引发明星真实反应的场景,金圣柱就会在蹦极时流露出既害怕又想尝试的一面,比他‘呆萌’的形象更丰满。而郭老师最真实和丰满的形象,就是通过记录他这种抗拒、抖机灵想躲过去的状态呈现出来的。这是《花样男团》这个真人秀的魅力,也是它体现‘真’的方式。”

关键词:郭德纲,真人秀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