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华表奖红毯刘德华成龙引尖叫 佟丽娅白百何妩媚吸睛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6-06-27 09:05: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5日,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暨中国电影新力量中国电影向建党95周年致敬典礼在京举行,两大活动首次联合举办,被圈内人士戏称为“大半个电影圈都到啦”,一边是王家卫、姜文、徐克,一边是周润发、成龙、刘德华,名导相逢,群星璀璨,68个剧组的300多人,让不足100米的红毯持续走了近2个小时。

  活动当天,白百何、颜丙燕、佟丽娅、柳岩、小宋佳、周冬雨等诸多女星现身红毯,可谓仙气十足,葛优、梁家辉、刘青云、张涵予众影帝的亮相更是惹来尖叫不断。

  典礼当晚,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从2014—2015年度的28部影片中共颁出优秀故事片、优秀农村题材影片、优秀少数民族题材影片、优秀青年创作影片、优秀少儿题材影片、优秀动画影片、优秀男演员、优秀女演员等20项奖项。

  优秀男演员、女演员的竞争最为激烈,刘德华力压张涵予捧回华表影帝,这也是他首次获得内地三大奖奖座。面对媒体,刘德华坦承“还是不太习惯在表演上得奖”,并告白张涵予:“我会一直支持他。”发表获奖感言时,他还为在江苏盐城天灾、香港火灾中受难的人祈福。

  去年的中国电影新力量的典礼上,白百何因有三部电影而成为“暑期档女王”,还跨界玩起了主持,一年之后的同一场合,她有两部作品入围,以《滚蛋吧!肿瘤君》摘得影后时,白百何哽咽地说:“不知道我何德何能站在这里享受这份表扬,感谢把这份信任交到我手上的工作人员,我会在好演员这条路上继续努力,最后要感谢的是熊顿……”

  第十六届中国电影华表奖获奖名单:

  一、优秀故事片奖:

  《狼图腾》 、《智取威虎山》、《战狼》、《百团大战》、《捉妖记》、《破风》、《解救吾先生》、《失孤》、《亲爱的》、《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二.优秀农村题材影片奖

  《真爱》

  三.优秀少数民族题材影片奖

  《天上的菊美》

  四.优秀少儿题材影片

  《家在水草丰茂的的地方》

  五.优秀青年创作影片奖

  《滚蛋吧!肿瘤君》

  六.优秀音乐奖

  陈其钢《归来》

  七.优秀摄影奖

  赵非《太平轮 ·彼岸》

  八.优秀编剧奖

  邢原平、贾茹《土地志》

  九.优秀导演奖

  徐克《智取威虎山》

  十.优秀女演员奖

  白百何《滚蛋吧!肿瘤君》

  十一.优秀男演员奖

  刘德华《失孤》

关键词:华表奖,刘德华,白百何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