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是择偶挑剔还是未遇真爱? 李沁携韩栋粉碎质疑

来源: 新华娱乐 作者: 2016-06-24 08:58: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网上一篇吐槽李沁“择偶挑剔到无可救药”的文章,引发网友剧烈讨论热潮。在某档恋爱真人秀节目中,李沁与魏大勋组成“清新CP”,而整个恋爱过程,性格犀利直爽的李沁,对于魏大勋却一直遵从“嫌弃你就是爱你”的宗旨,部分网友因此开始吐槽,表示“李沁择偶太挑剔”、“李沁缺一个完美对象”,诸如此类的讨论声不绝于耳,直到韩栋出现在大众视线……

  完美主义李沁遭质疑,官配韩栋现身碎传言

  人美心甜才艺爆棚,李沁从出道至今,都以清新自然的形象示人,俘获大批网友芳心。直到其与魏大勋同组“清新CP”出现在国内某档恋爱真人秀荧幕,大众才首次认识到李沁清新外表背后也有小强势的一面,犀利吐槽男友“你的智商已经负到两百”,直率说出“我不喜欢你,我不能和你继续约会”,甚至在约会途中都会偶尔因魏大勋一些无心举动,触碰其对于男友既定认知的表现而耍起小脾气,部分网友开始发文吐槽,表示“完美主义的李沁择偶简直太苛刻”。那么这位长相甜美的全民女神,真如网友所说,挑剔到无可救药了吗?

  正在传言铺天盖地席卷而来之际,韩栋以男主角的身份出现在大众视野。韩栋与李沁以官配CP的身份,现身江西卫视热播剧《情暖雪阳花》荧屏。剧中的李沁,生活中的形象依然如同该档真人秀中般阳光活泼,面对韩栋时,却是小鸟依人的乖巧女友。而在爱情方面,她更是短时间内向观众展示了颇具颠覆性的双面应对态度,众多网友认为“人设需要”,但李沁却直言“与人设无关,取决于是否面对真命天子”。

  霸道总裁暖萌爱,李沁韩栋书写恋爱童话

  早在《情暖雪阳花》发布会时,李沁被问及“恋爱理想型”的问题,便毫无避讳直言透露:一直在等一个现实生活中的李超出现(韩栋饰演角色名)。与此同时,甚至还细化表示过:相较于阳光暖男型,更钟情成熟体贴,喜欢默默无闻在背后给予关心帮助的异性。

  而韩栋在《情暖雪阳花》中的角色定位,无疑条条正中李沁的理想型定位。尽管不打不相识,两人的恋爱经历也曲折坎坷,但心照不宣同甘共苦的爱情童话,在李沁韩栋身上却真实发生了。值得一提的是,韩栋在剧中也亲身诠释了多种撩妹技能,看上去对一切事物不屑一顾,唯独将李沁视为掌中宝,在事业上默默帮助,在生活中悉心照料,典型的霸道总裁担任护花使者的唯美剧情,就是韩栋这一系列不顾一切的付出,最终俘获美人芳心,两人浪漫牵手。虽说一切都处于角色定位,但李沁却对于李超(韩栋饰演角色名)却情有独钟,表示:无论剧里剧外都是最佳理想型。由此看来,李沁并非“挑剔得无可救药”,当她真正遇到真命天子时,依然会是一名会服软,爱撒娇的小女人。

关键词:李沁,真爱,择偶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