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热点演出

后海大鲨鱼心要野专场完美落幕创年度最牛现场

来源: 长城网  
2016-06-20 14:21:42
分享:

    一趟令所有人脑洞大开的奇幻之旅,一次属于新世代年轻人的盛大集会——2016年6月17日晚,北京世纪剧场,这无疑成为了本年度最精彩的演出。欣赏、感动、泪奔、激动、兴奋,多种繁复的情绪与感官交织在这场震撼的舞台表演中,便是后海大鲨鱼一直以来想真正带给歌迷的体验,也正如他们刚发布的广受好评的全新专辑《心要野》所传达的精神。而这场演出也真正实现了他们要制作最有创造力的艺术性演出的想法。
    这场演出是后海大鲨鱼乐队自走入公众视野后的又一次飞跃。演出结束后,#后海大鲨鱼心要野#和#后海大鲨鱼#的热门话题一度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前列。后海大鲨鱼也获得了不少粉丝的热情评价:“这是一场很难用语言描述的奇妙体验”,“这是今年最不可错过的现场”。
    6月17日晚20:00,北京世纪剧院,座椅已被观众塞满 。大家都非常好奇和期待着这只凶狠的大鲨鱼这次要如何hold住这个巨大的剧场、一向以充满想象力的舞台表现和梦幻炫酷的舞台设计著称的他们这次会用什么来震撼大家。伴随钢琴声忽然从黑暗中响起,鲨鱼们出乎意料地以一首许久未演但意味深长的曲目“浪潮”打破寂静,av大久保主唱陆炎与大鲨鱼主唱付菡一起完成了这首歌的演唱。之后,伴随几声轮船汽笛声响,故事拉开帷幕。
    这是一场具有完整情节的概念专场,一切围绕新专辑《心要野》中的歌曲和情节展开,以后海冲浪手为主人公,付菡在音乐中以一种戏剧化的方式讲述了这个现实与幻想相伴的故事。他们请来一同录制专辑的所有艺术家,把他们称作一个个在冒险中偶遇的伙伴。随情节粉墨登场,场景也渐次更替。从《后海冲浪手》的天真到《88奥林匹克》马戏团般的喜剧表演;从《偷月亮的人》的迷幻到《时间之间》的感动引发泪点;从《喜马拉雅》的异域风情天马行空再到《猛犸》、《bling bling bling》、《心要野》这三首歌引发大合唱,点燃全场热情。而一波波的剧场跳水将气氛不断推向高潮。世纪剧院在鲨鱼们的精完美操控下,成为了一个七彩的魔术盒子,给观众带来了兴奋热血的多重感官体验。
    此次参与现场表演的艺术家,有来自赌鬼乐队的王梓、av大久保乐队的陆炎、爵士萨克斯手吴乐天、doublebass手王晨淮、合声杨烁与蕾蕾,更有著名的西塔琴演奏大师姚策老师。他的演奏在《喜马拉雅》歌曲前,一下便抓住了大家的耳朵,让大家仿佛置身七彩的德里街头。主唱付菡的母亲乔林方女士,以《浪潮》和《时间之间》中深沉而富有情感诉说的弹奏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专场的声音制作,由四位热爱音乐的青年音响师组建的CoralWorks山弧工作组,以及调音师杨冬和于建呈现。舞台设计团队DINGDONG STUDIO、舞台导演丁东、造型师Frida, 他们是与鲨鱼一样的充满创造力的年轻人。是他们的精彩创意与无私付出,与后海大鲨鱼共同打造了这一场精彩绝伦的现场表演。

关键词:后海大鲨鱼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