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内地星闻

张雪迎19岁生日 粉丝喊话送祝福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6-06-20 08:52: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8日是“小花”张雪迎的19岁生日,为了让爱豆有个难忘的生日粉丝纷纷微博喊话为张雪迎送上祝福。童星出道的张雪迎如今已经落落大方,俨然一副小女神的模样,在这个焦躁不安的娱乐圈仿佛一眼清泉,沁人心脾,清新与霸气的完美结合自然也让她吸粉无数,在张雪迎19岁这一天,粉丝从零点开始纷纷送上祝福,微博喊话示爱偶像。迎火虫视频记录偶像成长历程,手写祝福体现诚意。而张雪迎为了回馈粉丝抽出时间在微博与粉丝互动,微访谈,有问必答,让粉丝大为满足,并称向偶像看齐,传播正能量,做个温暖有爱心的学霸。

关键词:张雪迎,19岁,生日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