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内地星闻

金巧巧健身美照曝光 保养有道秀出纤细长腿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2016-06-17 08:52: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金巧巧健身照片曝光

  金巧巧挑战高难度动作

  金巧巧一字马健身图

  近日,网上流出了金巧巧做瑜伽健身时的一组照片。只见照片中的金巧巧双腿纤细笔直,高挑身材兼具力量感,肌肉线条饱满,展现了惊人的身体柔软度。她仅用一根布带就能做出各种高难度动作,无论是双手在后背合十,身体倒置,还是横劈一字马,她都轻松拿下。光看身材真的很难想象金巧巧已经是三岁孩子的妈妈了,她为了维持这样的好身材,背地里也是付出了很多汗水。金巧巧自小学习芭蕾舞,舞蹈功底深厚,她对自己的身材要求相当苛刻,平日里是个十足的瑜伽达人,即使成为演员之后也如同舞蹈演员一样坚持练功,毫不懈怠。

  前几天金巧巧在上海电影节上的亮相光彩照人,和老公于冬一起走红毯尽显男才女貌,看来经常健身不仅能变美,也能提升人的自信度,爱美的你也学习巧巧姐运动起来吧!

关键词:金巧巧,健身,纤细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