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明星图片

霍建华远赴德国拍摄时尚大片 助阵欧洲杯

来源: 新华娱乐 作者: 2016-06-15 08:42: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某品牌中国区代言人著名男演员霍建华亲临品牌德国总部,开启了他的“德国总部探索之旅”,深刻感受品牌文化,并拍摄了一组欧洲杯主题时尚大片。霍建华再一次完美演绎当下BOSS男人的硬朗气质,同时以其独特方式助阵欧洲杯。

  在德国期间,霍建华除了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品牌文化以外,还亲身体验了品牌追求卓越的精神,探索了完美裁艺所成就的服装艺术。此次足球主题的宣传片拍摄所穿着的‘Create Your Look’系列西服套装,再一次让霍建华领略到BOSS品牌对服饰剪裁的精益求精和考究工艺。

  拍摄期间霍建华与品牌及国际顶尖摄影团队共同探讨拍摄方案,全程认真严谨。片场大秀娴熟球技,风度翩翩,展现超凡硬朗时尚魅力。

关键词:霍建华,德国,大片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