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港台星闻

徐若瑄用毛巾包头发 V宝学妈妈却把尿布套头上

来源: 腾讯娱乐 作者: 2016-06-13 08:45: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徐若瑄和儿子

  艺人徐若瑄2015年8月生下儿子Dalton(小V宝),从玉女偶像升格当妈妈,经常分享高龄怀孕到育儿的心路历程,坚强乐观的态度带给粉丝许多正能量。而她11日分享照片,儿子和自己都包着头,只是公开“差别”后令网友笑翻啦!

  徐若瑄笑称“前天有人学妈妈!”她双手抱起儿子小V宝,疼爱地往孩子脸颊一亲,原来她头上包着毛巾,但是宝贝儿子头上却是包着尿布,意外的“母子造型”画面超可爱。网友笑小V宝有样学样太可爱,还有人笑称“尿布吸水力超强”、“尿布护发”,还有人觉得“乍看像厨师”,加上母子俩深邃五官超相像,孩子还生了一对福气耳朵,令众人直呼画面好萌。

关键词:徐若瑄,妈妈,毛巾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