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姚晨蜡像衣服被摸烂了,换了新装更显大长腿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2016-06-13 07:4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姚晨蜡像

6月11日下午,姚晨在微博晒出自己蜡像的照片,姚晨发文称:“据说之前的衣服都被摸烂了,今儿上海蜡像馆给可怜的‘我’换上了新衣,还化了精致的妆容,看上去神采奕奕!回头大伙儿再去合影,就不会拍到一个凄惨的‘我’了…”

只见照片中的姚晨蜡像,笑容灿烂、大长腿惊人,换了新衣的蜡像非常漂亮。

网友纷纷点赞,“伙再去把衣服摸烂,你又可以换衣服了”、“好美,腿好长”、“这腿,不符合实情啊”、“女神最美!”

姚晨微博截图

关键词:姚晨,换衣服,rsquo,lsquo,妆容,截图,蜡像馆,女神,好美,大长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