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刘嘉玲被晒得和宋小宝一个色儿 大长腿依旧抢镜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2016-06-12 15:3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刘嘉玲被晒得和宋小宝一个色儿大长腿依旧抢镜

刘嘉玲晒美照

凤凰娱乐讯 今日(6月12日),刘嘉玲在微博中晒出一组照片,附文称“最好的诗句,也许不是当下的理解,而是要在漫长的人生中去印证。周末愉快。”

刘嘉玲被晒得和宋小宝一个色儿大长腿依旧抢镜

刘嘉玲晒美照

照片中,刘嘉玲皮肤有点晒黑了,但依旧十分紧致,一双大长腿格外抢镜。

早前报道:

素颜被指像宋小宝 刘嘉玲爽朗大笑:我喜欢他

刘嘉玲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5月26日,刘嘉玲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身穿运动背心头戴棒球帽的刘嘉玲一身古铜色皮肤,素颜蹲在四簇绣球花中,阳光健康魅力十足,然而却被不少网友调侃,称有一种宋小宝的既视感。

有网友质疑刘嘉玲是否知道宋小宝是谁,竟然被“翻牌子”,得到了刘嘉玲本人的转发回复:“哈哈,当然知道!我很喜欢他,他带给我很多、很多的欢乐!”

粉丝纷纷力挺:“女神太爽朗了,不但不生气还回复网友!”“就喜欢嘉玲姐这样的性格!”“像宋小宝,我们也爱你!”

关键词:宋小宝,抢镜,刘嘉玲被,素颜,紧致,古铜色皮肤,玲姐,截图,绣球花,粉丝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