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电影新闻

魔兽票房逼近九亿 票房要达到4亿美元才能不亏本

来源: 中国日报网 作者: 2016-06-12 08:49: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预测认为,票房要达到4亿美元才能不亏本,《魔兽》的海外票房必须要超过3亿美元,才能保1.6亿美元投入的本,不过,考虑到这部影片在海外市场——特别是中国的强势表现,这应该是一个不难达到的数字。据艺恩影视CBO中国票房显示,6月11日端午小长假下午1点40分,上映4天的魔兽票房已经达到8.7亿元,突破10亿元应该指时可待。

  不过,在北美,影片还未上映时,外媒一度对其习惯性看低,《魔兽》北美首周票房据预测为2200万至2400万美元。不过,凭借其强大IP价值,《魔兽》在全球海外票房相当不错,早已经突破7500万美元。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魔兽,票房,亏本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