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郭德纲游泳造型霸气,旁边外国美女都看愣了…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2016-06-06 17:4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郭德纲

明星旅行纪实节目《花样男神》正在火热录制中,郭德纲、贾乃亮、陆毅、欧弟等组成的“颜值男团”一路欢笑不断,近日,郭德纲在节目中的泳照曝光,造型霸气逼人,大方露出赘肉,细心的网友发现,一旁的外国美女盯着他,都看愣了。

相关新闻

岳云鹏晒了一桌的午餐,结果郭德纲说太清淡了

郭德纲与岳云鹏(资料图)

6月6日下午,岳云鹏在微博中晒出了午餐,其中有卤煮、包子等等,看起来还挺丰富的。不过随后郭德纲转发了小岳岳的微博,却直言:“孩子,你吃的太清淡了…”。

微博截图

网友也不禁纷纷调侃起岳云鹏来:“为了保持体型,小岳岳你也是挺拼呀”、“隔着屏幕一股骚气”、“这是几天没吃饭了”。

关键词:郭德纲,外国美女,贾乃亮,造型,花样男神,游泳,资料图,截图,陆毅,赘肉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