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孙楠演唱会前接受采访:要让韩红跳个舞

来源: 光明网 作者: 2016-06-03 14:4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6日, 2016年孙楠“乐在其中”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东莞站将在东莞新篮球中心热火开唱。昨日孙楠出席东莞站新闻发布会,透露他现在正苦练粤语,在演唱会将会翻唱多首粤语经典歌曲,同时将邀请韩红担任特邀嘉宾,除了会演唱两人的经典之作《美丽的神话》之外,他还开玩笑地表示:“要让韩红跳个舞,既然请来了就要吃干榨尽。”

孙楠演唱会前接受采访:要让韩红跳个舞

【演唱会特色】

将会有15分钟经典粤语歌大串烧 孙楠“乐在其中”世界巡回演唱会,去年年底曾在上海、北京举行过两场,休息了大半年之后,孙楠选择东莞作为第三站重新开启巡回演唱会的节奏。之所以选择在东莞,孙楠透露,这次的演唱会是世界级的,之后还会去澳洲、美国、东南亚、香港、深圳等地,而东南亚、香港、东莞都属于粤语地区,所以选择东莞是为接下来香港、东南亚地区的演唱会打基础做准备。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孙楠,韩红,退赛,经典粤语歌曲,美丽的神话,翻唱,风继续吹,拯救,红旗飘飘,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