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海贼王》最新剧场版创日本电影开画屏数记录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6-05-31 12:4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ONE PIECE FILM GOLD》宣传图

由原作者尾田荣一郎亲自担任总制作人的《海贼王》最新剧场版《ONE PIECE FILM GOLD》,将在全日本734块屏幕上映,这将创下日本电影开画屏数的新纪录。本片将在3D、MX4D、4DX上映,此前保持的最高开画屏数记录,是《龙珠Z复活的F》的653块屏幕。

虽然《海贼王》已经上映过数部剧场版动画,但是在随着画面让座位动来动去,甚至有水和烟雾喷洒而出的MX4D以及4DX上映,《ONE PIECE FILM GOLD》却成了第一次。观众届时在影院里可以跟着路飞一起经历大冒险和战斗,实在是太令人期待的。

《ONE PIECE FILM GOLD》和在2012年获得68.7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4.07亿元)票房的上一部《ONE PIECE FILM Z》一样,也是原作者尾田荣一郎担任总制作人。以黄金帝国为舞台,讲述路飞率领的草帽海贼团和黄金地展开殊死搏斗的故事。影片将于7月23日全日本上映。

关键词:海贼王,剧场版动画,画屏,PIECE,FILM,路飞,尾田荣一郎,上映,日本电影,one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