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邓超认邓紫棋做“儿媳”吓坏了鹿晗的粉丝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2016-05-26 09:01: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等等牵手邓紫棋

  据报道,邓超在歌唱、戏剧、综艺领域表现活跃,和老婆孙俪结婚后,生下儿子“等等”、女儿“小花”,家庭生活温馨。他25日突然宣布自己有了“儿媳妇”,还感叹说不知道未来该怎么办,引来大批网友关注。

  邓超25日在微博晒出出一张儿子拉着邓紫棋狂奔的背影照,并写下“儿媳妇”3字,暗示儿子很喜欢邓紫棋,甚至已经直接升格成家人了。不过,由于儿子才只有4岁,他也搞笑地在留言中哭喊:“等等这么小,未来我该怎么办?”还附上哭泣的表情符号,引网友疯狂吐槽说:“又开始乱认亲戚了”。此外,邓超因为常自称是鹿晗[微博]的“超爸爸”,于是他的微博也吓倒不少鹿晗的粉丝,让众人激动直说:“我还以为鹿晗和邓紫棋在一起了!”

关键词:邓超,邓紫棋,儿媳妇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