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电视新闻

《极速前进》郭晶晶面前“班门弄斧” 霍启刚“水上功夫”抢尽风头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6-05-25 10:58: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深圳卫视与搜狐视频联合出品的汤臣倍健《极速前进》第三季正在紧张录制,来到以水上运动见长的莫斯科,“跳水皇后”郭晶晶毫不犹豫挑战水上任务,而霍启刚却表现惊人,教练连声称赞:“这都达到专业水平了!”日前,正在备战里约奥运的吴敏霞接受采访时回忆道:“郭晶晶在2004年带着我,她告诉我在比赛中该怎么做,正是有了她的带领,才稳定住自己的心理,最后成功夺冠。”看来霍启刚也是深得爱妻“真传”。

  从未有过专业体育训练的霍启刚竟然有一身绝佳的“水上功夫”,动作协调、姿势标准,可谓“如鱼得水”。众人惊讶之余,不禁感叹道:“他为了郭晶晶还苦练游泳啊!”早在两人相识之初,霍启刚就曾为了郭晶晶扮粉丝拍合照,化身贴心暖男,每天都要上网查询关于她的消息,看到她身处困境,就心急如焚地发短信去安慰她,逗她开心。日前,节目在东京录制遭遇寒冷天气,他脱外套为爱妻御寒的举动更是赢得一众网友点赞,称他为“暖心老公”。

  据悉,《极速前进》第三季回归硬派本色,融合多种高难度奥运竞技元素,此次来到有“战斗民族”之称的俄罗斯,即使是体坛健将刘翔和郭晶晶也面临“跨界”挑战,其他几组非专业的嘉宾在重重考验面前,“闯关”难度更是不言而喻。接下来几组嘉宾将如何继续提升“战斗力”成功突围?敬请期待7月8日起每周五晚21:10在深圳卫视与搜狐视频同步播出的汤臣倍健《极速前进》第三季。

关键词:极速前进,郭晶晶,霍启刚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