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音乐头条

霍建华早有预谋?林心如逼他澄清绯闻露贼笑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2016-05-21 14:46: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林心如曾要霍建华出来澄清绯闻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霍建华这段相识十年的好友在520公开认爱,轰动两岸演艺圈,两人过往点滴也一并被起底,其中包括一段林心如受访影片,她在影片中控诉每次与霍建华传绯闻,始终都是自己在回应,笑着对好友说:“麻烦你以后自己上节目,或着是接受媒体访问,然后去…就是回应那些绯闻吗?”

  林心如控诉霍建华

  林心如与霍建华相识十年,合作过《地下铁》、《倾世皇妃》两部戏,郎才女貌的两人当然也传过绯闻,而当时林心如就在某次节目受访中,无奈要霍建华可否自己出来回应一下绯闻,笑称自己好歹是女生,觉得每次只有她回答,好像不太公平。霍建华听闻林心如的控诉,则是忍不住掩面而笑。

  如今这段画面在林心如、霍建华认爱后又被起底,也让网友越看越觉得内情不单纯,纷纷留言直呼霍建华早有预谋,“人家不说话是因为人家不想澄清啦“、“他做到了”。

关键词:霍建华,林心如,澄清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