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张子萱被曝怀孕四个月 预产期11月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6-05-11 08:54: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陈赫与张子萱因戏生情

  近日,陈赫女友张子萱在母亲陪同下逛街被拍,有知情人士透露张子萱已怀孕四个月,预产期在11月。今年2月,张子萱怀孕、陈赫陪同产检的消息就曾在网上曝光。

  据悉,春节以来,有关陈赫和张子萱领证的传闻不断,2月网上更是爆出张子萱怀孕的消息,但当事人均保持沉默。4月,张子萱出游日本穿着宽松,再次引发网友对其怀孕的猜想。

   据说预产期11月

  近日,张子萱与一位中年女士逛街被拍,当天张子萱穿着一条黑色的宽松吊带裤,外罩绿色夹克,足蹬平底鞋,同时戴着大口罩和帽子,看上去对出街十分谨慎。虽有夹克衫遮掩,但仍能轻易看出张子萱的腹部已经隆起。同行的那位中年女士后经证实正是张子萱的母亲,张母看上去比较年轻,手提一个环保袋,陪着女儿在商场轻松漫步,两人不时窃窃私语。怀孕自然是有大批衣物和孕婴用品需要购置,母女俩连续逛了好几家商场仍是兴致颇高。

  据知情人士透露张子萱目前已怀孕4个月,预产期在11月。据说有多位朋友和亲属建议她出国生娃,但张子萱表示“中国人就要在中国生孩子”,态度坚决。

  在张子萱赋闲养胎之时,陈赫正在横店拍摄新剧。这回搭档换成了因为《女医明妃传》、《青丘狐传说》热播而人气飙升的小花旦金晨。从3月到4月底,陈赫一直“滞留”横店影视城狂赚奶粉钱,甚至无暇回上海探望妻子和腹中的胎儿。

   可能奉子成婚

  自从出轨门事件以后,陈赫与张子萱二人似乎就淡出了大家的视线,网友们也从未停止猜测两人到底是分是和。前段时间有网友称在上海长宁区民政局碰到了陈赫与张子萱,也已有媒体人士证实两人确已领证结婚。

  就在四月底,网友爆料在社交网络里看到张子萱最新PO的照片,照片里张子萱的肚子已经很明显地隆起了,所以此前传他们是奉子成婚并非空穴来风。

  而同时,就在大家讨论张子萱怀孕时,也有网友爆出四月十日在巴厘岛返沪的航班上拍摄的陈赫前妻许婧的照片。同行的是一位帅气的外籍肌肉美男子!据说,两人看上去还挺亲密的。

  另外,有网友在逛许婧微博时发现了一个熟悉的男子。从长相到身材,从裤子到纹身都一模一样,这大概就是许婧的金发王子了。

关键词:张子萱,怀孕,预产期

责任编辑:王潇